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泾县国税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暨机关妇委会换届会议

更新时间:2018-03-12 11:14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4
2018年3月6日,泾县国税局隆重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暨机关妇委会换届会议,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沈银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青龙同志主持会议。
王青龙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刘娟同志代表上一届妇委会工作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年度机关妇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意见建议。
会议选举了刘娟、左安平、潘玮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并召开新一届妇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娟为妇委会主任。
机关党委书记沈银荣同志向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女干部为税收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希望新一届妇委会能引导女干部提升素质,展示才能,勇挑重任,展现新时代女税官的风采。
换届会议后,举办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妇女干部座谈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未来,气氛热烈。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