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党政寄语 >

在宣城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暨庆“

更新时间:2017-10-18 22:4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3

宣城市委副书记  王章来

(2014年3月5日)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举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和庆“三八”广场舞展演活动,这对于激励全市广大妇女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积极投身建设美好宣城伟大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在此,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宣城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始终把妇女解放和男女平等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指导妇女运动,团结带领亿万妇女在斗争中求解放,在生产中求平等,在参与中求进步,妇女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妇女运动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人类进步和妇女解放运动的壮丽篇章。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广大妇女不愧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项事业的“半边天”,不愧为推动社会历史前进的一支伟大力量。

    当前,宣城正处于加速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好为标准,快字当先”的工作要求和“11331”发展思路,大力推进“六年并进、六城同创”活动。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胸怀大局、自觉担当、立足岗位、勇于实践,积极投身“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在加快农业产业化、建设美好乡村、传承家庭美德、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等工作中大有作为,充分展示当代宣城女性的绚丽风采,为推动宣城科学发展建功立业。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和把握广大妇女最为迫切、最为急需的普遍性诉求,认真办好每一件实事,在协助党委和政府促进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妇女平等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平等享有改革发展成果,真正使妇联组织成为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的“妇女之家”,使妇女干部成为广大妇女群众的好朋友、好姐妹。

    同志们,改革发展的春风为广大妇女和妇女事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中国梦的宣城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愿全市广大妇女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青春永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