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市地震局妇委会组织参加第二届“相约宛陵湖·健康伴我行”徒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3-12 08:35 作者:szfwh 来源:宣城市地震局妇委会 阅读次数:176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3月9日,市地震局妇委会组织全局女干部职工参加第二届“皖南农商行”杯“相约宛陵湖·健康伴我行”徒步活动。
       活动中,大家随着发令枪的响起,开始了沿宛陵湖环湖一圈的徒步,全程6.5公里,我局女同志们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的身心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引导大家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同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