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省最美家庭胡晓萍走进河西村“送家风故事”

更新时间:2021-01-21 11:18 作者:王萍 江莉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妇联开展的“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进一步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建设新时代文明家庭文化,2021年1月18日榔桥镇妇联组织“中国好人”“省最美家庭”胡晓萍走进河西村开展“送家风故事”活动 。
      在河西村儿童之家,胡晓萍以“家风、家训、家教”为主题,向家长和孩子们谈自己的家庭生活、创业过程、扶贫解困等生活经历,讲述良好家风对于修身自律、家庭和睦的积极作用。鼓励孩子们要多学习向善向上的家风家训,提倡家长们要在家庭中努力培树文明健康和谐友爱的好家风,为孩子的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为社会和谐安定贡献家庭力量。
      与此同时,胡晓萍提醒家长和孩子们做好疫情防范措施,遵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做到学习休息两不误,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春节假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