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深入推进妇联改革破难行动示范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0-12-30 10:1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0
   为进一步提高妇联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妇女干部在引领妇女、联系妇女、服务妇女中的积极作用,12月21日—23日,市妇联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深入推进妇联改革破难行动示范培训班。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组宣部长以及95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部分乡村执委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妇联在宣城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省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妇联组织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推进“破难行动”。
    培训会为期三天,邀请了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教授分别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把“有意思”的事做得“有意义”》、《民族与宗教政策法规辅导报告》、《当好“娘家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关于“两个规划”的基本常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调适心理压力塑造阳光心态》、《民法典下的她权利和婚姻家庭的新变化》、《后疫情时代-免疫力是最好的医生》、《家事调解工作实务探讨交流》作了精彩的授课。内容十分丰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霖主持会议。
    全市妇联干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在培训中更新观念、展现素质,在工作中强化履职、提升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新时代宣城现代化发展的崭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