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栏 >

市妇联11月份小结及12月计划

更新时间:2020-12-02 09:0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4
    
    一、11月工作小结
    1.组织宣传:
——认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大落实。宣城女性”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已发布《我市各界妇女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息4期;
     ——指导6家女性社会团体成立弘萱妇女联合会,系统推进社会团体、企业组建妇联组织和打造“妇女之家”。
     ——开展文明创建第四次网格考核。
    2.迎接市直工委示范党支部验收,打造模范机关,积极参加“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持续开展“书香支部”创建。
    3.维权发展工作:
——联合有关部门推荐6条村规民约和1条居民公约,并入选全省优秀名单,在微信平台开展优秀村规民约展播;
——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反家庭暴力工作的通知》,召开反家庭暴力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专题协商会议;联合市律师协会婚姻家庭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进社区活动;
——走访市级美丽乡村建设点(旌德县俞村镇桥埠村),指导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组织第三方对各县市区省妇女创业项目、“十星清洁户”创建进行评估。
   4.家庭儿童工作:
    ——召开宣城市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推动新规划编制;
    ——开展《宣城市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四年行动计划(2017-2020年)》终期评估;验收2020年“安徽省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公共服务项目”。
    5.做好效能建设、纪检监察、联点共建社区、部门预算项目评审等工作。
二、12月份工作计划
   1.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大落实活动。
    2.精心谋划第四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及本轮规划的收官工作。
    3.做好“两个培训班和一个会议”相关工作:一是承办全省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暨“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项目试点专项工作培训班;二是举办“战疫战贫•强本领”全市妇联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三是召开“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进课堂”现场推进会。
    4.迎接第三方对我市省级妇女创业项目开展评估。
    5.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上报工作,积极谋划2021年妇联各项工作。
    6.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