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联合市律师协会开展反家暴宣传进社区活动

更新时间:2020-11-25 15:1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8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平安和谐是社会平安和谐的基础。在“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家庭暴力危害的认识,将家庭暴力遏制在萌芽状态,11月24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律师协会在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进社区活动。市妇联副主席潘丽华,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安徽师阳安顺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文婕等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集中收看反家庭暴力宣传片,了解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依法保护自己、帮助他人。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宣城市律师协会婚姻家庭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律师。他们结合自己日常工作中接触到的家事纠纷案件,对家庭暴力如何取证、婚姻家庭关系中如何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跟大家进行座谈交流。
      市妇联副主席潘丽华参加活动并指出:家庭暴力不是家务事,共建美好家园,反对家庭暴力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要携起手来,建设好每个小家庭,维护好社会大家庭,共同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