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女警,静静绽放的铿锵玫瑰!——郎溪县公安局局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妇

更新时间:2018-03-09 14:2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5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郎溪县公安局以多种形式庆祝这一节日,为女同胞送去节日的祝福。
3月5日,十字中心派出所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跳绳活动,八名警花参加了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立刻进入状态,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敏捷,男同事们则在一旁为她们呐喊加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55岁的管琼以3分钟377跳的好成绩夺得冠军,体现了女警朝气蓬勃、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警察是个特殊的职业,更多的节日庆祝是在岗位上进行的,凌笪派出所全体工作人员以鲜花代表心意,为警花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刚刚收到花束,户籍窗口便迎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户籍警邢佩立即投入到工作中,这样的警花是最美!
这个节日最有意义的事,就是为一位来自福利院的特殊小盆友办理身份证,由于患有小儿麻痹症,他在镜头前很难保持不动,城南派出所户籍警李唯耐心地一边念儿歌一边帮他摆正姿势,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拍摄,终于从30多张照片中选出一张合格的照片,福利院的院长连连称赞:警花的服务真是好!
她们是窗口微笑的一朵花,亲和美丽;她们是平凡岗位的一颗钉,认真尽职。肩负责任与使命,铿锵玫瑰,静静绽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