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普法宣传 >

    反对家暴,维护妇女权益保护!“反家暴”宣传周,宣城妇联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11-27 15:5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2

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反家暴意识,保护妇女群众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近日,宣城市四级妇联联动,在城区的西林社区开展“法治进家庭”暨“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师阳安顺律师事务所律师对《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家庭暴力发生后妇女自救的方法和途径进行了重点阐述。宣城市、宣州区、西林街道和西林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

同日,宣城市各级妇联组织

纷纷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街头,

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

主题宣传活动。

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律宣传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持法》、《宪法》的理解和意识,更是唤起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营造全民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树立了正确的家庭道德观念,促进社会平安建设,促进社会和谐,营造出良好的法治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