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举行“儿童健康成长包”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20-10-13 09:59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每一个儿童都是一株含苞待放的花蕾,在爱的浇灌下才能开出美丽的花朵。为关爱新学期灾区儿童健康成长,中国儿基会联合奥迪公司向我县捐赠了200个儿童健康成长包,9月25日,县妇联在旌阳镇政府举行受灾儿童“健康成长包”发放活动,现场为辖区内汛期受灾贫困儿童发放儿童“健康成长包”,呵护农村受灾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每个“成长包”包含价值266元的15类日常学习、生活用品。发放完毕后,妇联工作人员同受灾贫困儿童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生活习惯等,同时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乐观自信、热爱生活、感恩社会。学生们接到这份礼物非常开心,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健康成长包”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奥迪公司发起的公益项目,旌德县妇联共收到200个“健康成长包”物资分配,共计价值5.32万元,目前已发到全县各乡镇受汛情影响贫困儿童手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