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守护母亲河 巾帼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09-30 14:4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1

为了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2020930日,市妇联妇儿工委办主任邵琴、妇儿活动中心主任李金水在天湖办事处主任卢俊、武装部长陈欢等的陪同下牛车河河段进行了巡河检查。

巡查人员沿着牛车河河段,边走边观察,主要巡查河道环境垃圾清理等方面。巡河过程中未发现岸坡垃圾、漂浮物,水体颜色正常无异味。

此次巡河首次使用了“河湖长制信息平台的APP,通过这个APP可以对河长巡河的时长等情况一目了然,通过巡查发现的问题可以直接在平台上上传,由河长办随时监督整治的情况。“掌上治水”新模式最大限度地发挥了河长的作用,提升了水环境治理水平。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