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真情帮扶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0-09-30 14:4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5

930日上午,市妇联妇儿工委办主任邵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李金水一行到天湖街道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向帮扶对象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天湖办事处主任卢俊、武装部长陈欢等陪同。

邵主任一行走进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并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家人的健康状况、收入情况、生产生活等,询问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的生活所发生的变化,认真倾听其帮扶需求和发展意向并送去了佳节祝福。

今年以来,宁国市妇联通过多次走访困难户,进一步加强了与结对帮扶对象的感情交流,提高帮扶工作满意度,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以实际行动为全市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3_副本.png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