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预决算公开 >

宣城市妇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9)

更新时间:2020-09-25 07:0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妇联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度,宣城市妇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7.23万元,比2018年减少3.28万元,下降12%,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控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度,宣城市妇联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宣城市妇联共有车辆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组织对2019年度纳入部门预算的项目支出全面开展了绩效自评,共9个项目,涉及资金197万元,占项目预算总额的42.75%。从评价情况看,各项目按照年初计划组织实施,达到了预期绩效目标。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市妇女创业就业扶持项目)
宣城市妇联在2019年度部门决算中公开“市妇女创业就业扶持”项目1个绩效自评结果。
市妇女创业就业扶持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市妇女创业就业扶持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10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30万元,执行数为3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通过项目实施,拓宽妇女致富渠道,提升妇女致富能力,有助于转型发展,为统筹城乡发展十分有益;各项目点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极大丰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进一步树立,基层妇联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项目品牌效益凸显;各项目点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身边妇女一起创业就业,抱团取暖、团结合作、共同发展,增强示范辐射能力。
发现的主要问题:部分项目点实施成效不明显,在发挥示范带动方面作用有待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改进措施:合理安排项目资金使用方向,以提高产业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村妇女创业增收,提升妇女创业就业能力。
公开上述项目的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市妇联妇女创业扶持项目
主管部门 宣城市妇联 实施单位 宣城市妇联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0万元 30万元 30万元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30万元 30万元 30万元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为助推女性创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做大做强”原则,以县市区及市直为单位,打造“一县一品”妇女创业项目。 项目按计划实施,100万项目资金专款专用,项目完成后达到预期目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实施项目个数 5 5 10 10  
实施项目类型 3 3 5 5  
质量指标 完成年初设定目标 全面完成 全面完成 5 5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进度 2019年11月底前完成 2019年11月底已完成 20 20  
成本指标 项目成本控制 专款专用,严格做到专项资金支出合法、使用合规。 专款专用,严格做到专项资金支出合法、使用合规。 1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提高女性创业收入 70万元 70万元 10 10  
社会效益
指标
带动妇女就业 100人 130人 1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鼓励妇女自主创业、居家就业 提升妇女
创业信心
提升妇女
创业信心
10 10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企业满意度 100% 100% 5 5  
就业人口满意度 100% 100% 5 5  
总分 100 100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