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预决算公开 >

宣城市妇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11)

更新时间:2020-09-25 07:0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二)一级指标:管理指标分析20分
 1.二级指标:资金管理12分:(1)三级指标:资金到位率4分:实际到位资金:年度内妇女创业项目资金到位得2分;资金率到位:据实拨付得2分。(2)三级指标:预算执行率4分;妇女创业扶持资金按计划执行得2分 ;妇女创业扶持资金及时拨付至创业项目点得2分。(3)三级指标:资金使用合规性4分:符合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得1分;资金的拨付有完整的审批程序和手续得1分;符合项目预算批复的用途(1分);不存在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得1分。  
    2.二级指标:组织实施8分。(1)三级指标:管理制度健全性4分:制定或具有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得2分;健全政主导 、妇联牵头、有关部门配合妇女创业扶持工作协调机制、建立考核机制得2分。(2)三级指标:制度执行有效性 4分:遵守制定的管理制度得2分;绩效评价报告、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申报等资料齐全并及时归档得2分。                            
(三)一级指标:产出指标分析35分。
1.二级指标:产出数量15分,三级指标:实际完成率15分:实际完成率=(实际完成扶持项目数/计划完成扶持项目数)×100%得5分;实际完成数:年度内项目实际完成的妇女创业扶持项目数得5分;计划完成数:项目绩效目标确定的年度内计划完成的妇女创业扶持项目数得5分。 
    2.二级指标:产出时效20分。三级指标:完成及时性20分: 实际完成时间:完成该项目实际所耗用的时间得10分;计划完成时间:按照《关于宣城市妇女创业扶持资金使用管理的实施意见》(财行〔2017〕426号),完成该项目所需的时间得10分。
    (四)一级指标:效果指标分析25分:
    二级指标:项目效益(25分)。三级指标:社会效益10分:通过实地调查,项目实施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情况得10分。三级指标:可持续影响10分:项目实施得到了社会和广大妇女普片认可和赞同,积极参与和支持的得3分;项目实施单位在管理制度健全,工作程序规范。工作积极性高,服务对象普遍反映良好的得5;项目实施过程中未出影响妇女创业发展的不良事件,如:媒体曝光、上访、举报等情况得2分。三级指标:社会公众和受益对象的满意度5分:通过随机问卷调查、电话访问、现场走访等形式,对企业满意度、就业人口满意度进行调查得5分。   
    四、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
1.项目实施单位的项目资金用于环境氛围营造的支出比例较大。2.项目实施单位的费用支出票据未附明细清单等附件。3.项目单位的财务核算及内部管理有待加强。
五、相关建议
项目单位合理利用项目资金,加大对妇女创业就业服务技能、实用技术等各类培训能及开展妇女之家阵地建设,搭建创业就业交流、沟通平台的投入,以支持妇女创业就业能力提高和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发挥了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示范、带动、辐射任用。项目单位因地制宜,利用“徽姑娘”品牌优势,打造专业化管理团队,发挥线上线下宣传推广任用,形成“徽姑娘”特色产业规模效应。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四、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五、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六、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经营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七、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安排、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八、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以及从非财政拨款结余中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等。
九、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未全部执行或未执行,结转到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经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