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举办“关爱贫困妇儿,你我并肩同行”99公益日主题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0-08-24 16:0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3
8月21日下午,宣城市妇联、市扶贫开发局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关爱贫困妇儿,你我并肩同行”99公益日主题培训会。
      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宋国安主持培训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宣读2020年宣城市99公益日活动方案。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项目办副主任黄启云、筹款专员周琳娜到会指导。来自市直机关相关单位、县市区妇联和扶贫局(办)、宣州区及市经开区所辖街道及社区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协会120余人参加会议。
      彪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宣城市99公益日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与扶贫部门尽早对接、提前布局、共商活动方案,积极主动拓宽募捐区域和募捐途径,共同开展好今年的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和妇女儿童从中受益。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