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成立皖嫂家政联盟,打造“三化”家政行业

更新时间:2017-10-18 22:2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7



为更好的整合全市皖嫂家政服务资源,推进皖嫂家政服务规模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6月9日,宣城皖嫂家政联盟成立大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各县市区妇联分管主席、皖嫂家政机构负责人、家政服务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对宣城皖嫂家政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皖嫂家政经过几年的发展,帮助解决了一批城乡下岗失业妇女就业,提升她们的就业技能,使家庭工作社会化逐步得到认可,使广大妇女同胞有归属感,也造福了千家万户。她希望,各家政服务单位应增强发展信心,争取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各地应整合一支稳定的、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切实提高师资水准;要继续坚持诚信为本,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升职业修养;要树立品牌形象,因地制宜发展皖嫂家政,做到“爱盟如家”,维护和打造好皖嫂品牌。

  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对我市皖嫂家政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就家政服务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和品牌意识,提升培训效果,切实将皖嫂家政做大做强,做成我市家政服务业的龙头企业。

   会上,各县市区皖嫂家政机构负责人就皖嫂发展现状进行交流发言。市妇儿中心主任李奇林介绍皖嫂家政联盟具体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还举行了皖嫂家政联盟授牌仪式,布置全市皖嫂家政服务技能展示大赛相关工作。 

   据悉,宣城皖嫂成立6年以来,开展家政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推荐就业“一体化”的规范服务,在市区建立22个服务网点,并实现全市皖嫂家政服务中心全覆盖,截至目前,共培训家政服务员近万名,推荐就业1.6万人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