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建行宣城市分行签署 支持妇女创业创新 聚力妇女贡献力量 战略合

更新时间:2020-08-24 11:4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2
8月21日上午,市妇联、建行宣城市分行联合召开战略合作签约暨银企对接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建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张峰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讲话。市妇联副主席潘丽华、市女企协会长袁雪梅及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各县市区妇联、建行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建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宋宝才主持。
潘丽华副主席与宋宝才副行长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建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中心负责人介绍普惠金融信贷产品
参会人员现场交流
建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张峰介绍了市建行疫情期间以金融手段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和做法。表示:建行宣城市分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针对性的为全市女性企业推出特色专属信贷融资产品支持。对妇联组织推荐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手续简便、服务优质、放款快速、阳光透明”的信贷服务。
市妇联主席彪明翠高度赞扬建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创新金融产品、落实优惠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认为此次战略合作体现了双方在服务愿景和服务理念的高度契合,有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为广大创业女性群体服务。
彪主席希望:全市的女企业家们要不断开阔视野、诚信经营,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诚挚邀请各位金融界的领导经常到女企业家们创办的企业指导、调研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组织协调、资源整合优势,积极向银行推荐有融资需求的女性企业和创业女性,使企业和银行实现互利双赢,让大家都能喜上眉梢。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