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市召开“巾帼脱贫六项行动”暨全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0-08-10 11:4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0
       为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把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转化为推动“两手硬”、“两战赢”的实际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8月6日,市妇联在广德市召开“巾帼脱贫六项行动”暨全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议。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经开区妇工委及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妇联、市经开区妇工委汇报交流了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总结全市上半年工作,对各地特色工作逐一点评,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彪主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妇联精心指导下,围绕抗击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决战脱贫和抗洪救灾等方面,抓主抓重,找准切入点,把握关节点,创造出新亮点,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丰富多彩。她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抓好落实,一要务必厘清思路,拿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二要不断改进作风,进一步压实责任;三要争取党委政府重视,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四要学会总结提炼,持续推出工作品牌。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广德市婚调委员会、桃州镇荷花社区儿童之家、郎溪县心理学会、凌笪乡“星香美”家庭创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