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支持母乳喂养 守护健康地球”知识讲座

更新时间:2020-08-06 15:1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7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支持母乳喂养 守护健康地球”知识讲座
         为了提高婴幼儿家长科学育儿水平,让更多家庭在收获新生命的同时更加注重自身和宝宝的健康与营养,加大母乳喂养知识的宣传,提高母婴健康水平,8月6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文昌社区妇联联合郎溪县中医院开展以“支持母乳喂养 守护健康地球”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30多位准父母和哺乳期妇女的参与。
        活动以讲座形式进行,邀请郎溪县中医院戴爱珍医生为社区适龄妇女群众详细讲解母乳喂养知识,包括按需哺乳的意义,哺乳期乳房保健,哺乳姿势和含接姿势、人工挤奶的方法等。通过PPT展示、提问解答等方式,让适龄妇女群众做到从自身出发去感受这次讲座的魅力。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知识讲座收获颇丰,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更感受到了社区浓浓的关怀。
        文昌社区妇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家长了解科学喂养,促进母婴健康,为家庭的和谐幸福创造良好的环境。(文昌社区徐秀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