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开展“岗村携手、扶贫济困”结对帮扶活动

更新时间:2020-07-23 15:3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7
为提升我市“巾帼文明岗”创建的社会影响力,实现“以岗位文明促进行业文明、以行业文明推动社会文明”之目标,市妇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灾后重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岗村携手、扶贫济困”结对帮扶活动,动员我市各级“巾帼文明岗”与贫困村结对帮扶,利用巾帼文明岗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结合岗位的业务专长和岗位资源,为结对村的贫困妇女、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等办实事、做好事,推动贫困村加快发展,帮助贫困妇女脱贫致富,实现城乡互动、精准扶贫、统筹发展、共同进步。
截止目前,全市共创建市级上以“巾帼文明岗”269个,其中国家级16个、省级52个。此次结对帮扶活动市妇联通过评选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市妇女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立足本职岗位,掌握新技术,创造新业绩,自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好宣城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