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领导关怀 >

妇联慰问送温暖,真情关爱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0-07-21 09:0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受连续强降水影响,16日中午,凌笪乡汤桥村汤桥村民组和姜湾村民组村庄发生严重内涝,家住在姜湾村民组的杨青梅和她出生仅十天的宝宝被困家中。
        接到求助后,防汛抢险突击队员立即拖着小船来到杨青梅的家中,小心翼翼地抱起产妇和婴儿,安放到小船上,并带上随身衣物,防汛抢险突击队员们推着小船在洪水中前进。“考虑到产妇不久前才生产,为了她和宝宝的健康,我们将母子俩安置在乡卫生院。”村书记岑小红说。持续降雨导致凌笪境内多条河流水位暴涨,道路积水严重,多条道路交通中断。护送过程中多次绕行,行至侯村村上官组时,车轮被陷泥沼中,多次辗转终于于当日下午五点将杨青梅和宝宝护送至凌笪乡卫生院。
        17日上午,凌笪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黄烨同志到卫生院看望产妇杨青梅,为她们送去了水果、牛奶等食品,并与杨青梅一家人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产生活、产妇和孩子目前的身体状况、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考虑到产妇正在月子期间,黄烨同志建议他们等汛情形势稳定后再返回,并一再叮嘱卫生院医护人员要照顾好她们,告诉她们有什么困难可以找妇联组织,妇联就是妇女姐妹的娘家和港湾。
        “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让她真切地体会到了妇联组织的关怀,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雪中送炭是一份问候,更是一份浓浓的关爱。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