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萱姐姐来我家”公益活动走进泾县城南、幕桥社区

更新时间:2020-06-17 15:13 作者:泾县妇联李诗意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为丰富社区儿童之家活动内容,努力提升我县家庭文明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将优质的家庭教育内容普及到千家万户,激发小朋友阅读、绘画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进一步促进亲子关系,关爱留守儿童,5月23—24日、5月30-31日上午,泾县妇联在泾川镇城南、幕桥社区儿童之家组织开展了4场“萱姐姐来我家”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近百位家长和儿童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泾秀苑幼儿园的志愿者老师们设计了“劳动狂想曲”和“保护野生动物 我们同在”两个主题活动。她们用音乐的方式带领小朋友们体验劳动的乐趣,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培养孩子热爱劳动的习惯,让孩子们在音乐中收获知识。用绘画的方式让孩子们认识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知晓保护野生动物的行为,孩子们发挥想象力,用颜料、粘土绘出小动物,激发儿童的创造力。
     社区儿童之家因为孩子和家长们的到来也变得非常热闹,此次“萱姐姐进我家”公益志愿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还营造了一个和睦温馨的社区文化交流平台,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和快乐。活动结束时,家长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受益匪浅,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还可以继续开展下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