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开展“山城人·家”品牌教育系列活动之小桔灯悦读季亲子故事会

更新时间:2020-05-25 11:4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6
        为落实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宁国市妇联紧盯家庭教育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特殊作用,紧紧围绕“山城人·家”家庭教育工作品牌建设,力促将家庭教育与社会教育、学校教育紧密结合,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的传统美德,结合“山城人.家”家庭教育系列活动之小桔灯阅读季活动,宁国市妇联举办了母亲节亲子故事会主题活动,安徽省亲子阅读基地——宁国市木朵绘本馆承办此次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一共开展了四场,其中线下三场,线上一场。5月9日晚,活动在河沥溪街道桥西社区儿童之家拉开帷幕,10日上午下午分别在西津街道城西社区儿童之家和北园社区儿童之家举行,来自全市42个家庭84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现场活动,得到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
       宁国市妇联通过“山城人·家”家庭教育工作品牌系列活动开展,旨在不断构建学校+家庭+社会的模式,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同关注共同维护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局面。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