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泾县特教学校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01 16:09 作者:泾县妇联李诗意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3
    5月29日,县妇联联合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团县委、县残联等部门前往县特教学校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张素兰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府妇儿工委办为特教学校捐赠资金5000元,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为特教学校捐赠约2000元物资。
    特教学校校长胡亚平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来校的各级领导表达了忠心的感谢,党和政府对特殊教育一直很关注支持,关怀帮扶特殊学生,这些理解、关怀和帮助一直激发着全校教师奋力工作,胡校长表示一定更加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的做好教学工作,进一步办好泾县特教事业。
    张县长鼓励这些生而不幸的孩子一定要增强信心、刻苦向上,并祝孩子们六一节快乐,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开开心心每一天,做一个让家长放心、自己独立的好孩子。
    发展中的特殊教育学校永远离不开大家的帮助,饱含大爱的特教事业永远离不开大家的关怀。校方表示会一直怀着感恩的心前行,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党和政府的呵护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