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新发镇东夏社区:喜迎六一 “两香家庭”伴成长

更新时间:2020-06-01 10:5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9
郎溪县新发镇东夏社区:喜迎六一 “两香家庭”伴成长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作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意义深远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东夏社区妇联联合巾帼志愿者们组织本社区的留守儿童家庭到村委会的儿童之家举办“心的释放 梦的起航”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讲座、安全常识知识讲座,让孩子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在知识的海洋里享受“两香家庭”创建的美好氛围。(郎溪县新发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