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提高妇女保健意识,降低“两癌”发病率

更新时间:2020-05-29 08:1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1

贫困妇女两癌筛查是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妇女(35-65周岁)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项目,旨在提高“两癌”的早诊早治疗,降低“两癌”的发病率,提高贫困妇女健康水平,促进健康脱贫。

为进一步规范“两癌”筛查流程,提高筛查质量和水平,确保贫困家庭妇女“两癌”筛查工作目标顺利完成,527上午凌笪乡妇联组织贫困妇女在乡卫生院参加“两癌”筛查活动。活动现场县妇计中心乡卫生院各科室业务人员组成健康脱贫“两癌筛查”医疗服务队,明确分工、周密部署,认真为贫困妇女提供宫颈癌、乳腺癌筛查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切实提高贫困家庭妇女的参与率。此次体检对女性“两癌”筛查设置了针对性的项目,贫困户妇女携带身份证进行现场登记等候,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于妇女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两癌”筛查活动共为全乡32名贫困妇女进行了免费的筛查,通过开展贫困妇女“两癌”筛查活动,及时掌握贫困妇女健康状况,切实提高了她们的“两癌”保健防治意识,使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赢得了贫困妇女的一致好评。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