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4.23世界读书日,新发镇花园村开展 读书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30 12:5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2
4.23世界读书日,新发镇花园村开展
读书活动
芳菲四月,书韵飘香。一个单位、一个村庄有良好的读书风尚,才能永远充满活力。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新发镇花园村妇联组织全体两委干部与村民共同参与读书活动。
花园村妇女之家、农家书屋两处储备了部分宣传资料和农技、科普、少儿、生活等各类书籍供大家阅读,活动中,书屋管理员给参加的村民们阐述了读书活动的由来及活动意义,介绍了读书的方法,推荐阅读书目。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同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带动家人及身边的家庭,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大家一同分享读书的乐趣。
本次活动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有助于花园村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郎溪县新发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