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开展2018年春节前扶贫活动

更新时间:2018-02-06 10:5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提出的新要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2月1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同志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前往泾县茂林镇唐里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并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人员。
    尽管雪后气温较低,路面结冰,市妇联各帮扶人依然奔走在乡间小路上,对帮扶村6户贫困户进行一次全面入户见面走访,详细了解雪灾后贫困群众住房安全、饮用水安全、饮食安全、棉衣棉被御寒安全等情况,并赠送帮扶资金以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同时,加强对贫困户关于扶贫政策的讲解和宣传,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解决贫困户面临的实际困难掌握第一手资料。
    入户走访前,市妇联在唐里村村部开展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和扶贫调研活动,此次活动体现了市妇联对贫困工作的重视,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和爱护。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