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荣获2019年度全市妇联“全媒体宣传工作”工作创新奖

更新时间:2020-03-30 08:40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6
  近期,宣城市妇联授予旌德县妇联“全媒体宣传工作”为 2019年度全市妇联工作创新奖。
  2019年,旌德县妇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全市妇联工作大局,拓宽宣传领域,创新载体手段,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弘扬新风尚,树立新形象,对外宣传、妇女思想引导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引领妇女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在全面营造宣传氛围方面,旌德县妇联2019年度编发《旌德女性》12期,宣传各类优秀典型事例二十余人。“旌德女性”微信公众号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宣传,信息发布实行三审制,不断提升妇联的影响力和号召力。2019年来,旌德县妇联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各类媒体宣传妇女工作信息200余篇次,其中《人民网》、《中国妇女报》、《中国人口报》、《中央在线》、《央广网》等媒体20余篇;《安徽日报》、《安徽新闻网》、《安徽妇女网》等省级媒体50余篇次。同时加强与周边县市区妇联的联系和沟通,利用各县市区妇联来交流学习机会,学习借鉴好经验,推进旌德县妇联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2020年,旌德县妇联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新指示新要求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全市妇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的步伐,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开拓新举措、展现新气象,把旌德县妇联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加接地气、更加鲜活生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