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加油!抗疫天使”——宣州区妇联走访慰问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庭

更新时间:2020-03-23 16:00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3
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牵动着14亿人民的心。全国各地医护人员逆风而行,奋勇出征,驰援武汉。
心怀感念,更多牵盼。为切实做好战“疫”前线的坚强后盾,宣州区妇联发挥“娘家人”的优势,在“三八”节前夕,对我区驰援武汉的5名医务人员家庭开展了首批走访慰问,送上“医护家庭关爱包”,并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活状况,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医护人员家属转达了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对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职业操守表达深深的敬意,对医护人员家属的理解、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妇联作为“娘家人”将全力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做好服务保障。
交流中,医护人员家属们纷纷表达了对各级领导关心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在武汉医护人员安心工作,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齐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期待他们早日平安凯旋!
生活在继续,关爱不打烊。后续慰问还在进行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