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爱心驰援 女企业家朱小丽的战“疫”情

更新时间:2020-03-30 11:20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8
     2月22日清晨,一辆“宣城驰援孝感”顺丰物资车迎风出发,车上承载着由安徽华栋山中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的108000枚鸡蛋和5箱鸡肉。这批物资将被运往湖北省孝感市,为疫区人民送上一份来自宣州女企业家的爱心与温暖。
“希望我们的物资能对疫区起到一定的帮助,早日战胜疫情。”看着满载着爱心的车辆缓缓驶出,该公司的负责人朱小丽有些激动地说。
   春节前,朱小丽就一直关注疫情情况,电视上“喝鸡汤、吃鸡蛋,有利于新冠肺炎恢复”这句话拨动了她的心弦。她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让疫区人民和一线工作者能够吃上鸡蛋,增强抵抗力。后又在新闻上看到一线工作者的艰辛,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做成这件事。
    朱小丽经多方对接与湖北航天医院取得联系,对方立马同意接收其捐赠的生活物资,朱小丽心里别提有多开心。因为送达疫区的物质捐赠大家都没有经验,又经历了运输车辆、交接地点、高速通关允许、志愿者组织等一系列艰难对接后,终于在2月23日将十万余枚鸡蛋等爱心物资送到了湖北除武汉外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孝感市。
    这已经是她在本次疫情中的第四次捐赠行为。作为宣州区农业带头企业,安徽华栋山中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各个行业还没复工时,就已经加班加点,为农副食品市场保障供应生产开工。朱小丽在复工保供的同时,还把更多的精力投入了防疫物资筹措和抗疫专项公益捐赠上,先后向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0元善款、向孙埠镇政府捐赠一线防疫物资、向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0余枚鸡蛋开展义卖捐赠、向湖北孝感捐赠鸡蛋等医院专供。
    朱小丽,是宣州一名年轻有为的民营企业家,其负责的安徽华栋山中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安徽省50强绿色食品”等多项荣誉。其经营的安徽共赢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曾是宣州区实施的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不仅推动了当地的绿色生态养殖发展,还带动了众多家庭增收致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她一直低调地经营着自己的事业,默默地资助着贫困学生和病患儿童等公益事业。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我们被无数的逆行者感动着,也同样被朱小丽这样在后方不遗余力参与公益行动的善行者感动着。这不仅体现了一名企业家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也充分彰显出新时代优秀女企业家的巾帼大爱情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