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阻击疫情 巾帼之花处处绽放 ——宣州区女企业家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03-19 15:28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袁雪梅:号召姐妹 汇聚爱心
袁雪梅是宣城市建装安装公司的董事长、宣州区妇联常委、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面对疫情,她利用自己作为“会长”的影响力,在女企业家当中振臂一呼,发出倡议,组织姐妹们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当听说宣城市有医护人员加入援鄂医疗队,逆行奔赴抗疫主战场,袁雪梅深受感动,带领女企业家和市妇联一道,慰问医护人员家属,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敬意。
口罩作为紧缺的重要防疫物资,一直牵动着袁雪梅的心。她四处打听、联系,终于联系到蚌埠的一家口罩生产厂商,排队订购了3000个口罩,捐赠给急需口罩的困难群众。
袁雪梅一直关注着疫情,她说:“作为一名妇联执委,一名普通的母亲,这是我应尽的社会责任。”

李朝英:复工保供 捐赠善款
新年伊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宣州区一家口罩厂早早开工,开足马力日夜生产,保障口罩供应。此时,一个消息传来,口罩厂的包装盒断货了。而此时,各企业根据政府统一要求,不得提前复工复产。
口罩虽小,但事关社会稳定。提供包装盒生产材料供应的华艺印刷包装公司董事长、宣州区妇联执委李朝英,立即行动起来,在宣州区经信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的协助下,迅速办理了复工申请,经特别批准,提前复工,组织本地工人开通生产线,恢复了包装盒生产材料的正常供应,为全市防护口罩的稳定供应积极履行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
此外,李朝英还向宣城市光彩会捐赠了1万元,用于支持宣州区疫情防控。
 
王淑娟:防疫是头等大事 工业乙醇我免费供应
当前,复工在即,全区各企业紧张忙碌,一手抓复产复工准备,一手抓防疫消杀,不敢有半点马虎。可在这特殊时期,次氯乙酸、酒精等消杀物资供应紧缺,而交通不便、调运困难,让许多企业犯了愁。
“我们有储备!需要工业乙醇的来找我,我们免费供应!”
这时候,一名女企业家站了出来——她就是美诺华公司总经理王淑娟。作为一家医药化工企业,他们备有工业乙醇。在宣城高新区党工委的号召下,王淑娟立即迅速行动,组织员工在公司大门口设立了免费供应点,通过企业群等方式广泛告知各企业,保障用于消杀的工业乙醇有序供应。
截至目前,王淑娟已组织向宣城高新区的60多家企业无偿提供工业乙醇800多公斤,为企业消杀防疫复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女企业家们正在用各自的方式,为战胜疫情贡献“她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