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全力助推复工复产,当好企业“娘家人”

更新时间:2020-03-30 11:29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3
  为切实发挥各级妇联组织积极作用,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进一步树立信心、健康发展。旌德县妇联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行动。
  线上招聘,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为及时保障疫情期间旌德县企业用工需求,旌德县妇联联合县人社局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微信,切实帮助待业妇女及时获得就业信息,同时也为企业用工问题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复工复产。
  示范带头,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各级妇联组织通过发放倡议书、设立巾帼示范岗、组建巾帼志愿服务队等方式,把女性职工凝聚起来,形成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积极动员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带头到企业重点工作一线和生产一线,模范遵守企业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复工复产各项管理规定;各级巾帼文明岗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网上办”“上门办”“快捷办”,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资金支持,助推妇女创业项目实施。积极申报2020年度省市妇女创业扶持专项资金项目,其中省级妇女创业扶持专项资金项目2个,市级妇女创业扶持专项资金项目3个。通过省市妇女创业扶持专项资金项目平台,帮助更多的妇女创业就业,增加妇女收入,提升妇女创业项目品牌亮点。
  对因疫情致使种植、养殖的农产品销售困难的女子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及贫困户等进行摸排、协调、利用现有资源,发动广大妇女群众的力量,拓宽销售渠道,创新销售方式,帮助她们走出困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