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领导关怀 >

市领导慰问我市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部分医务工作者家属

更新时间:2020-02-19 08:2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8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宣城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肩负职责,勇担使命,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市人民医院任君清、刘永平等35名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义无反顾出征湖北,勇敢冲上一线与疫情做斗争。
      2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黄敏先后来到宣城市骨科医院、宣城市人民医院、宣城市仁杰医院看望慰问了我市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部分医务工作者家属。市卫健委主任陈滨涛、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及医院负责人陪同。
      黄敏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医疗队员及家属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称赞他们讲大局、讲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黄敏副市长一行为医疗队员家属们送上了慰问品和防疫用品,感谢家属们对支援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亲切关心和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是否有什么困难,并表示各级组织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确保队员们在一线安心工作。家属们一致表示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家人为他们感到骄傲,也一定会照顾好家庭,让他们在抗疫一线放心并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