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精心培育巾帼基地 引领决战脱贫攻坚

更新时间:2018-01-08 10:50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4
宣州区首个“女性创业就业实训基地”挂牌成立
 
为了进一步拓宽妇女培训渠道,加强妇女技能培训,提升妇女就业创业能力,推动全区“巾帼脱贫行动”顺利实施,近日,宣州区妇联授予宣城双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女性创业就业实训基地”称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晓莲、区妇联主席项冬花现场为其授牌。我区26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及42个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授牌仪式。 
双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政培训、家政服务、跟踪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家政服务机构,在册家政服务员50多名。公司办公场所200余平方,设有培训教室、多媒体教室、烹饪实习教室、母婴护理教室等,主要从事月嫂、老人陪、病人陪护、一般家政等专业培训,拥有比较完备的师资力量和培训管理经验。区妇联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确定双华家政公司作为培训基地,目的就是依托专业机构为广大留守妇女、下岗失业妇女、贫困妇女开展家政服务技能培训,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尽快走上脱贫致富道路,为宣州妇女精准脱贫做出积极贡献。
 
宣州区妇联    朱云
2018/1/8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