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百岁生辰送祝福,浓浓关爱敬老情

更新时间:2018-01-05 16:05 作者:张海燕 来源:上庄镇妇联 阅读次数:161
      1月5日上午,上庄镇党委政府闻悉上庄村百岁老人汪婉秀即将过百岁生辰,便决定带着深深祝福与关爱上门慰问老人。
     镇人大主席汪俊、镇分管镇长秦超和镇妇联主席一行来到婉秀老人家里,向老奶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老人送上慰问金。老人家里来了许多亲朋好友前来祝贺,听说1月6日要为老奶奶准备百岁生辰家宴,大家都忙里忙外的准备着。汪主席亲切和老人攀谈,老奶奶前些日子得了感冒有点不太舒服,和着衣服座在床上,但是衣着干净、思路清晰、精神矍铄,笑容满面地和大家打招呼。汪主席说百岁老人是家庭的福气,也是家庭的宝贵财富,更是所在乡镇、村的财富,我们要一起祝福老人晚年幸福安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