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妇联领导深入宣城市调研家庭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0-01-17 09:5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4
1月15日,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翔、省妇联家儿部部长韩艳一行深入宣城市调研指导家庭教育工作。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陪同。
        张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宣城市家庭教育服务中心,视察了中心的建设情况,了解到中心成立以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讲座及亲子系列活动,深受家长欢迎和孩子的喜爱。随后,张主席一行来到宣城市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宣城家训馆。在调研中,张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以“四个一百”活动为抓手实施“春风化雨润万家”家庭文明提升行动所取得的成绩。
        张主席在与宣城市家庭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交流座谈中指出,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起点,关系着儿童健康成长、家庭和谐幸福以及社会稳定和文明进步。她强调,家庭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不忘服务家庭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宣城的和谐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要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系统深入学习、及时跟进学习最新的家庭教育理论,切实提高为广大家庭服务的本领,传播系统、科学的家教知识。同时要做好家庭教育的需求调研,以群众关心的家庭教育热点和难点问题为导向,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争创优秀特色品牌向全市、全省推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