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召开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19-12-24 15:16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2
    12月14日下午,旌德县妇联召开第十二届八次执委会。旌德县委组织部及来自各乡镇、县直单位及各行各业的共20名执委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补选了旌德县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执委、常委,选举张洁华同志为新一任旌德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妇联主席方秀丽同志代表县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作了县妇联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方秀丽指出,2019年各级妇联在思想引领建设、助力妇女脱贫、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及法律宣传、巾帼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巨大成效,2020年,全县各级妇联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妇女人心;更加完善“四新”领域妇联组织的作用,以顺应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新期待为根本,抓实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权益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化妇联系统改革的重要一年,今后的工作开展,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工作;二是要围绕工作大局,努力在推动绿色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为妇女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号召,旌德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带着使命责任、带着深厚感情做好妇女群众工作,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县妇女群众奋力谱写旌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汤明慧)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