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新发镇为贫困妇女“两癌”筛查助推民生工程工作

更新时间:2019-12-18 10:3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6

    近日,为关爱女性健康,促进农村妇女“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新发镇镇、村两级妇联为农村贫困妇女进行“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先是通过上门摸底、核实、登记、填表等一系列工作,把真正贫困的妇女纳进贫困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中来。

   通过在各村宣传发动,让全镇35-64周岁适龄贫困妇女提高了参与“两癌”筛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活动开展以来,新发镇妇联精心组织,不断扩大了此项工作的影响力。通过发放“两癌”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妇女介绍“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动员符合条件的贫困妇女积极参与检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了解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疾病防治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发镇分别于今年9月25日和12月13日分别对全镇45名和33名符合条件的贫困妇女进了“两癌”免费筛查,筛查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效果,让贫困妇女感受到党的优惠政策,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