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党支部深入胡乐镇打狗湾开展“五个

更新时间:2018-01-09 09:42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1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17年12月18日,宁国市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游击战区——打狗湾,踏寻革命的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宁国市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在红色游击战区——打狗湾遗址前,全体党员整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 ,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努力推进全市妇女工作开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