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泾县茂林镇妇联:反对家庭暴力、提倡男女平等

更新时间:2019-12-18 09:17 作者:茂林镇妇联:朱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5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对家庭暴力危害的认识和妇女自身的维权意识,12月4日上午茂林镇妇联会同乡镇有关部门在茂林街道联合开展反对家庭暴力、提倡男女平等宣传活动,并普及家庭应急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茂林镇妇联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介绍男女平等是我国一项基本国策的宣传画册及中国家庭应急手册吸引了许多村民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边看宣传手册边听普法宣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法律知识和相关应急知识。现场共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广大村民的支持,在提高广大妇女维权意识的同时,增强了村民的反家庭暴力意识,一起抵制家庭暴力,做到男女平等,构建幸福家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