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12-11 10:25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6
    12月10日下午,绩溪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夏庆玖、邵千华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妇联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发放征求意见问卷等方式,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收回整理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实事求是,认真查摆班子及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大量的工作和充分的准备。
    会上,妇联党组书记叶细美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找一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规,找一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存底线”、“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找一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一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在对照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五个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根源直击要害、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接受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夏庆玖组长指出,县妇联党组认真贯彻县委对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自我剖析准、整改措施实,民主生活会的质量高、氛围浓、效果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思想认识,二是强化问题解决,三是强化履职担当,四是强化整改落实。
    最后,叶细美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妇联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夏组长的讲话,持续加强学习,对查摆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转化到我们日常工作中,更好地推进我县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