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铿锵玫瑰别样红——“乡村女书记”叶金花荣获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

更新时间:2019-12-11 10:30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8
    日前,旌德县庙首镇炼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叶金花被安徽省妇联授予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叶金花2002年担任练山村干部,以练山村发展为目标,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带领村“两委”干部坚持“结合实际,彰显特色,分步实施”的工作思路,完成农村集体资产确权到户和股份合作制改革,通过“股份+合作”的模式,把村组道路、河流土地、房屋等资源变资产,并先后投资入股各类项目,把资金变股金,享受保底分红,实现了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成功打造了四季花海景区项目,花海占地面积382亩,停车场、旅游公厕、接待中心、花海书吧、环形游步道、观景长廊、观景台等其他配套服务设施应有尽有。2018年,练山旅游人数达到(5000)人,旅游收入达到(20)万元。2017年,炼山村完成省级美丽乡村建设;2018年荣获“市级十大美丽乡村”提名奖、旌德县美丽乡村标兵村和旌德县先进党组织等光荣称号;叶金花领衔提出《加快美好乡村建设步伐,实现美好乡村建设全覆盖》的议案和《整合资源,推进区域旅游发展》议案,分别被评为优秀议案。
    面对众多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叶金花自信满满地说:“下一步,在妇联的帮助下,我将寻找新的发展点,带动更多的姐妹走上致富路,努力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彰显新时代女性新风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