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优秀,广德市“徽姑娘”们拿了第一名哦!

更新时间:2019-12-11 10:32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12月6日,由宣城市妇联、市文旅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宣城市第三届乡村旅游暨“徽姑娘”农家乐服务技能展示大赛上,广德市“箐箐庄园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一名,恭喜她们。

此次大赛旨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宣城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宣城市农家乐经营服务水平。经前期层层培训选拔,赵薇、袁苗、谢晶晶、胡其慧等四位徽姑娘组建的“箐箐庄园代表队”代表我市参赛。紧张激烈的赛事中,徽姑娘们充分展示了摆台、烹饪、刀技、才艺等各项技能,最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赢得荣誉。其中谢晶晶还荣获了“最美徽姑娘”“宣城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近年来,广德市妇联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在全市范围内扶持发展了13家“徽姑娘”农家乐,其中卢村笄山风景区已经初步形成了“徽姑娘”农家乐片。通过培训指导,“徽姑娘”既掌握了精湛的餐饮技艺,“徽姑娘”农家乐也逐渐成长为农家乐经营中的品牌。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加大指导扶持力度,助力“徽姑娘”农家乐再上台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