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大手拉小手”守护食品安全行

更新时间:2019-12-11 10:59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4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想听课却感觉听不进去的烦恼啊?”“有!”“那有可能是我们体内缺乏某些维生素所导致的哦。”“原来是这样啊,回去得让我妈妈给我好好补补。”这段有趣的对话正发生在我们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中。
    近日,广德市妇联在邱村中学开展了“大手拉小手”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广德市邱村市场监管所副所长贾方勇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食品安全科普课。课上,贾所长以常见的食品安全问题为切入点,围绕如何认识和对待“垃圾食品”,如何辨别食品真伪,如何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等问题,和学生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和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邱村镇领导和邱村中学老师们的欢迎,他们表示:“食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必须从小让他们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识假辨劣能力和维权意识。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家庭联动社会,大力营造全市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广德市妇联还为该校送上了食品安全书籍,以鼓励学校师生共同关注食品健康安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