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立足新时代 聚力再起航——广德县妇联组织学习

更新时间:2017-12-15 16:37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9
      12月14日下午,广德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宣城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会上,张翠芳主席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盛况,传达了省妇联主席黄红、市委书记韩军在市第四次妇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张主席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彪明翠主席所作的题为《立足新时代 聚力再起航 为建设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并重点讲解报告精髓。彪主席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感召力强、客观务实、亮点纷呈,总结回顾了全市各级妇联为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砥砺奋进的“过去五年”,并确定了未来五年的新任务、新目标。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市妇代会精神为工作指南,紧跟新时代新要求,充分发挥女性独特优势,积极投身妇联改革创新,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