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飞鲤镇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19-12-11 11:03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7
    11月29日上午,飞鲤镇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9名妇女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副镇长张燕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勇致开幕词,黄海芳同志作《妇联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关于妇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了镇妇联第二届执委会委员,出席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在镇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团结带领镇广大妇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飞鲤而努力奋斗!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