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涛城镇召开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19-12-11 11:0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11月29日上午,涛城镇召开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全镇9个村(社区)、机关、学校、卫生、农业、企业等各条战线的54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镇党委书记缪赟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汪红保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妇联主席李琼所做的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巾帼建功再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该镇的妇女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确定该镇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大会顺利选举出涛城镇妇联执行委员会21人,参加县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3人,李琼当选为新一届妇联主席,张艳、吴学芬为妇联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李琼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当选为妇联主席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努力让涛城镇妇女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缪赟代表镇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代表的支持和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妇女代表和妇女工作者,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涛城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