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绩溪县瀛洲镇妇联积极参与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11 11:08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7
    为加强民生工程宣传力度,强化民生工程实施成效,11月22日上午,瀛洲镇干部深入一线,在燎原村举办民生工程宣传活动,镇妇联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涵盖了美好乡村建设、党建引领扶贫工程、文化惠民、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妇幼健康、计生特扶、困难职工帮扶等民生工程项目,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发放宣传单、面对面答疑等方式,着力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知晓度和美誉度,并特别对一些惠民惠残民生工程的申请条件、流程进行了重点讲解和介绍。一些群众表示,燎原村经过县级美丽乡村建设后,在村容村貌上有了很大提升,人居环境有了较大改善,更表示民生工程切切实实改善了身边困难家庭生活,真正做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肯定了民生工程在助力农村全面实现小康,实现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中的作用,是不折不扣的“民心工程”。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单千余份,覆盖群众300余人,详细全面的宣传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