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泾县:真情延续生命  爱心点燃希望

更新时间:2019-12-11 11:15 作者:桃花潭镇妇联:杨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6
    拳拳爱心点染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近年来,桃花潭镇妇联积极联系社会爱心志愿者与爱心企业家与贫困家庭结对帮扶,帮助贫困学子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
    11月13日,泾县爱心企业家、中国蓝丝带基金会志愿者翟娟萍女士会同浙江爱心企业家胡艾,陈厚建为翟大刚家庭捐赠爱心助学金3000元;泾县城投公司总经理王志偕安徽中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金发明、泾县泟沅混凝土有限公司织缪总捐赠助学金2000元,共计爱心善款5000元。
    在桃花潭镇妇联、民政所和社区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桃花潭镇社区看望、慰问、了解贫困家庭翟大刚一家情况。翟大刚之子翟智强患肝腹水后经手术治疗,患病至今已花费20多万元,全家积蓄早已用光,家庭经济生活十分困难。家中有两名女孩上学需要用钱,翟智强后续治疗仍需一笔较大费用。无情的病魔不仅让他饱受折磨,更让整个家庭陷入了一片阴霾灰暗之中。
桃花潭镇妇联主席翟莉在走访过程中表达了对翟大刚一家的深切同情和关心,并给予了生活上的鼓励,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在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家的帮扶下度过难关。后续桃花潭镇妇联会同爱心团体继续跟踪帮助该户两位贫困女童解决上学所需费用问题,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通过这份善心,解决了贫困家庭生活上的难题;通过这份善心,让贫困家庭脸上露出了笑容;通过这份善心,给贫困家庭送去了生活上的希望。爱心志愿者翟娟萍女士与桃花潭镇妇联主席翟莉交谈时,了解到该镇其他一些困难户的情况后,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尽其所能地去帮扶关爱更多的贫困家庭,用实际行动去带动更多的企业人加入这支爱心的团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